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埠镇中心学校欢迎您的访问!
安徽省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
安徽基础教育资源网
试题组卷
电子期刊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首 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管理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记苏埠镇第一小学少先队建队日系列活动
【字体: 】【2021/10/13】 【作者/来源 魏传亚】 【阅读: 次】 【关 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苏埠镇第一小学少先大队在建队日来临之际组织了系列活动。

10月12日,苏埠镇第一小学少先大队举行了少先队大队委员竞选活动,此次活动竞选出一批思想健康、有责任心、热心少先队工作,积极主动为队员服务的优秀少先大队委。

10月13日上午,苏埠镇第一小学少先大队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二年级(第二批)预备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上,准队员们个个站得笔挺,昂首挺胸,脸上难掩激动的心情,眼中闪着期盼的光芒。大队辅导员魏传亚老师宣读30位预备队员名单。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从这一刻开始,他们拥有了一个光荣的名字——少先队员!随后少先大队辅导员魏传亚老师带领新队员们一起庄严宣誓。

鲜艳的红领巾已经在胸前飘扬,光荣的名字在耳边回响,当新队员们戴上红领巾,他们定将谨记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星星火炬代代传,红旗一角展荣光,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嘹亮的队歌在校园回荡。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高举队旗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版权所有:苏埠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