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埠镇中心学校欢迎您的访问!
安徽基础教育资源网
试题组卷
电子期刊
仿真实验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首 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一切为了孩子

【字体: 】【2019-12-25】 【作者/来源 刘宝周】 【阅读: 次】 【关 闭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苏埠镇中心学校为了把学生营养餐工作做细做实,真正让学生营养餐这项惠民政策惠及每个学生,让每个学生吃上健康、有营养的午餐。2019314日下午,苏埠镇中心校营养餐办公室特邀裕安区营养办的专家领导来苏埠,对苏埠镇辖区学校营养餐管理人员进行了财务管理安全和食品营养安全的全面培训。下午两点半,苏埠镇八一希望小学的会议室聚集了与我镇所有中小学与营养餐工作的相关人员。同时韩摆渡镇中心校也派出兄弟学校来参加此次培训学习,更显得这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



 会议在李锡春校长的主持下依次进行。首先由区营养办刘胜专家为与会人民指导和培训了营养餐的财务管理、记账报账和k3录入的程序和方法,强化了学生营养餐的经费意义和使用安全法规。接着区营养办王周领导对学生营养餐的安全管理、食材的采购、清洗加工、分餐用餐、消毒保洁等安全细节作了重要指示。与会的同志们专心听取,认真记录,细节问题更是反复讨论质疑,做到心知肚明。

    一个下午的指导培训,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感谢局营养办的领导专家的培训指导。


 

版权所有:苏埠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