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埠镇中心学校欢迎您的访问!
安徽基础教育资源网
试题组卷
电子期刊
仿真实验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首 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健康营养餐 温暖校园行

——卢湾时代希望小学迎检六安市学生营养改善“示范食堂”现场验评活动纪实
【字体: 】【2019-12-25】 【作者/来源 刘宝周】 【阅读: 次】 【关 闭

在这瑞雪飘飘的冬季,卢湾时代希望小学的校园里暖意浓浓。师生们正翘首期盼着贵客的到来。

2019年12月18日下午,苏埠镇中心校领导陪同卢湾时代希望小学迎来了六安市学生营养改善“示范食堂”现场验评的领导专家们。进入校园后,苏埠镇中心校领导及卢湾时代希望小学领导与验评专家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紧接着,由卢湾时代希望小校营养办主任徐晓婷向验评专家们介绍了本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营养餐实施情况以及希望餐厅的由来。

进入希望餐厅后,徐主任从建制度,落实管理职责、抓流程,强化管理规范、严要求,规范食堂工人管理、抓教育,营造浓厚文化氛围、控资金,严格财务管理等几个大方面为本次验评专家们进行解说,同时又结合了希望餐厅的实况及每天学生的营养均衡、健康膳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验评专家们纷纷表示认同并给予了肯定。

  

食堂验评后,专家一行在校领导及徐主任的引导下,来到了卢湾时代希望小学的三楼会议室,进行接下来的第二个验评环节。检查申报市级“示范食堂”的文件纸质材料的验收。专家们不厌其烦,仔细认真、耐心细致的翻阅着申报材料,在逐项检查打分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小的建议,但整体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经过验评专家们的层层查阅和验收,卢湾时代希望小学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校领导及营养办主任和老师们同心协力,共同克服。同时希望卢湾时代希望小学在整改中进步,在进步中提升,在提升中发展。共创美味、安全、健康的“市级示范”食堂(希望餐厅)。







版权所有:苏埠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