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埠镇中心学校欢迎您的访问!
安徽基础教育资源网
试题组卷
电子期刊
仿真实验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首 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通知


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秋学期我镇中小学

【字体: 】【2012-10-29】 【作者/来源 许亮】 【阅读: 次】 【关 闭

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秋学期我镇中小学

教师各类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中小学:

遵照20121010区师(干)训业务工作会精神,结合我镇实际,现将2012年秋学期我镇中小学教师各类培训任务安排如下:

一、小学数学学科现代教育技术能力培训(25人)

八一8人;苏一、卢湾各3人;白家庵、范大塘、南楼、高行、幸福、华瑞、岗桥、霍大桥、卢氏祠、戚桥学校小学部各1人。

第一期:(102326日):八一2人,苏一、卢湾各1人,幸福1人;

第二期:(1169日):八一2人,苏一、卢湾各1人,华瑞1人;

第三期:(112023日):八一2人,苏一、卢湾、万寿各1人;

第四期:(124日—7日):八一、白家庵、范大塘、南楼、高行各1人;

第五期:(121821日):八一、岗桥、霍大桥、卢氏祠、戚桥学校小学部各1人。

二、初中班主任培训(15人)

南中12人;戚桥学校3人。

第一期(101619日):南中2人,戚桥学校1人;

第二期(1030日—112日):南中2人,戚桥学校1人;

第三期(111316日):南中2人,戚桥学校1人;

第四期(112730日):南中3人;

第五期(121114日):南中3人。

三、各类国培

初中语、数、英、心理健康、社会实践等学科即将参训的部分人员已在暑期报名,请各校督促相关人员按时参加远程培训,不能完成者,不予认定72学时数,参加国培者,不需参加集中培训,只需参加校本研修、送培送教(或区内远程培训)。

四、集中培训

小学语、数学科,初中语文等学科的集中培训区进修学校已安排,详见安排表(未安排的在下学期安排);作息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地点:区教师进修学校,严禁迟到、早退、缺席、中午饮酒。

五、送培送教

时间:1125日上午8:00,地点:南中大会议室。届时区进修学校领导到场,严格实行点名制,不按时参加者责任自负。

六、区内“远程培训”

时间:2013年元月 29日至228日;帐号、密码及相关要求培训开始后学员登录平台查询,网址:www.yajs.net,所有报名参加远程培训中小学校教师务必参加。

七、要求

1、各中小学接通知后,请按分配计划和要求,抓紧安排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2、各类参训人员务必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注意形象,按时参训,参训时请带上继教手册和相关书籍,力争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3、各中小学要指导好广大教师参加校本研修,结合镇校级教研活动,抓紧完善填写校本培训手册,切忌抄袭或雷同,学校要组织相关人员给予认定、签字,做好准备,迎接区级检查验收。

4、以上各类培训的原文复印件将一并印发至相关学校,以备查阅。

5、安排小学数学教育技术、初中班主任培训名单务必于1012(星期五)下午报中心校。

 

 

六安市裕安区苏埠中心学校

二○一二年十月十日

版权所有:苏埠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