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埠镇中心学校欢迎您的访问!
校长信箱
留言反馈
家长留言
联系我们
新网站正式投入使用,您对新网站的看法,请在下方选择:
栏目设置更加合理
信息内容更加丰富
页面布局更加美观
网站服务功能增强
首 页 > 学校活动 > 各校活动


“爱心图书”让孩子们乐开花

【字体: 】【2010-11-30】 【作者/来源 许亮】 【阅读: 次】 【关 闭

2010年11月26日下午,暖冬如春,阳光灿烂,华瑞小学200多名学生神采飞扬,快乐无比,因为,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和《安徽商报》的尊贵客人光临学校,为他们送来了精神食粮----图书。

捐赠活动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学校的孩子们排成长队,来宾们为孩子的发放图书,人手一册,孩子们手举图书,如获至宝,与前来的捐赠的叔叔阿姨合影留念,个个高兴的手舞足蹈。

捐赠的图书种类齐全,既有学习工具书,又有中外名著,总计500多册,还有衣物几十件。学校将这些书物登记造册,把衣物发放给困难的学生,图书放在学校图书室,供孩子学习使用。

团区委,团镇委、碾盘村两委领导参加了捐赠活动。

版权所有:苏埠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 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